某玄的温暖小家

·モノクロ迷宮·:

[2015.02.14] Free!-Eternal Summer-● Happy Valentine!● マルイスーツver.

松冈凛:-LOST-

山崎宗介:直希

PHOTO THX:AYA&残残&阿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图一:宗介&凛情人节贺图 

图二:阿花大姐头花絮一枚

图三图四:宗凛向剧情预览( 原创梗+太黄暴所以设置了密码喜欢普通宗凛向18R黄暴接受不能者慎入

阅览地址:http://sourin.blog.jp/archives/1019780186.html
【可能需要翻墙,本来要设置lofter可惜太huang bao 被屏蔽了orzz】

账号:随意设定

密码:宗介生日4位+凛生日4位+宗凛简称罗马6位+情人节节日4位 =18位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同志们情人节快乐啊啊啊啊单身狗们拍拍小基佬让自己喜欢的cp现充一本满足!然后在和基友们吃吃喝喝玩耍唱歌爽爽爽!P了两天终于赶在当天发掉!

因为脑洞实在是太大了!!!原创剧情什么的!!!!烙老师的节操都木有了!!!

为了不伤害单纯喜欢宗介和凛凛搭档的小伙伴们所以设置了密码TvT!!!!!宗凛厨黄暴剧情完全吃得开的欢迎翻墙阅览!

如果雷宗凛黄暴or原创脑洞or纯粹凑热闹的请绕道。

烙老师我可是霍着性命和节操在拍啊啊啊啊啊【吐魂

最后祝大家情人节快乐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评论

热度(54)